choi

© choi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人在路上...哪有不身痕?!

人在路上,總會有身痕的時候。

身痕,我會做的事情就是逃,而非ao。


这次,我逃到了新加坡。

為甚麼會身處這個可愛的角度?

是因為一個人。

一個我很愛的人。

因為他,因为我爱他爱到没有了自己。所以我要离开,我要找回我自己。

离开他,找寻那个更好的自己。


所以开始了这段在新加坡打工的旅途⋯⋯

旅程上,我遇见一个开车带我到处游览的房东,一个很罗嗦但心地很好的屋主,一堆很恶心的留学生,很窝心的老板,很慈祥的ceo,还有很有爱的室友... ...


就是这么多的好人好事,组成了我这次better me的重要元素。


可是,为什么出走7个月后,还遇见不了那个better me

为什么,距离,时间,令我越发爱他?

想起他,会心痛得掉眼泪⋯⋯

每天晚上会乞求不要再梦见他,然后继续梦见。

然后,发现,原来,一旦爱上一个人。

不是时间,或者距离可以改变这一个事实。

而是,让这个事实越发清晰地呈现在你面前。


或者,有时身痕就真应该ao,不应该逃避。

越逃避,让我更爱他了

⋯⋯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