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i

© choi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原來放下這麼易,愛你卻那麼難

在3000尺高空上看星星真的很美--在凌晨飛往新加坡的途中,突然醒來,看出窗外,晴天下清晰可見的繁星閃爍,陸地上閃耀光芒的城市街燈,讓我頓時感到這個世界是多麼難以名狀的美麗。
你說,這個世界已不夠好了。其實是氣話吧?
你說,你不相信愛,只相信新鮮感,也是氣話吧?
我相信你曾經遇見過難以名狀的美好愛情,曾經相信過至死不渝,也幻想過始至終生。只是,事與願違把你擊倒,然後你便以遊戲人間的姿態示眾來保護自己。

我受過了很多傷,也曾經傷害過了對方。我令我心愛的男人為我大哭一場,然後我也同時傷心欲絕地來到新加坡。很高興認識你,讓我最終可以放下這個包袱。

我覺得我這次回新加坡,不會因為想他而偷偷落淚了,因為有了你,我的故事開始了新的篇章。

不知是福還是禍,我們始終擋不過。

希望你可以再次相信愛情,不是因為我,而是因為...我在你眼中,看到那一點渴望純真愛情的火。

希望我沒有錯,希望你還是相信愛。

3000尺高空上看星星真的很美,美得我看到落淚...真希望你在我身旁,與我分享這人間之美。

评论